太陽能接頭 端子接頭 人造霧噴頭配件 金屬玻璃封裝
ENGLISH 中文版
網頁位置: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致榮背景:
致榮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,以製造專業音響接頭、多媒體視訊接頭和多功能的高壓霧化噴頭及DIY周邊零配件為主軸;由於國際替代能源產業興起,故配合本公司豐富之研發資源,從2007年開始,我們投入研究和發展太陽能零組件,並在2008年第一季開始量產製造。我們已取得TUV最新版產品安全認證(EN50521:2008),也同步申請、審核UL於2012年第三季通過Solar connector UL6703認證,File No.:E320476。由於全球節能省碳的議題提升,我們相信太陽能零組件產業將後勢看好。
致榮專業: 致榮電子致力研發霧化系統中的噴頭及配件,跳脫已往的加工限制,以專業技術成功製造出最小孔徑達0.06mm的高壓霧化噴頭,霧化之效果更為顯著,並以特殊之構造將阻塞的可能性降至最低。而太陽能零組件更是新興產業中的明日之星,在全球減碳的國際議題下,相信本公司的太陽能零組件業務將會開創另一高峰。我們除了不斷要求技術提升外,於2006年全面採用SAP系統;並於2010年3月全廠導入ISO-9001 品質管理系統輔導,同年12月通過認證合格。

致榮遠景: 在致榮電子精益求精的理念下,我們不斷更新最精密的CNC自動生產設備及符合國際標準的檢驗儀器,靠著一群強而有力的研發製造團隊,秉持著對客戶服務熱忱並發揮三十年來OEM及ODM的經驗累積,以「專業、誠信、高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穩定、可靠及尖端技術之加工服務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強大後盾。盼與客戶攜手走在科技爆炸的尖端,迎接時代的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