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能接頭 端子接頭 人造霧噴頭配件 金屬玻璃封裝
ENGLISH 中文版
網頁位置: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一、端子接頭系列&太陽能端子 Connector Series

致榮電子為專業音響接頭、多媒體視訊接頭等業界世界知名品牌做端子接頭設計、代工製造的優質製造廠商,致榮電子不僅擅於生產標準產品如AV端子、Banana接頭、DC接頭;同時也致力於太陽能接頭及相關零組件的開發製造;其太陽能系統接頭是太陽能發電系統中,用於串連及並聯以連接傳輸系統所產生的電能。而本公司所研發的太陽能接頭,已可達到抗老化、抗紫外線的要求,並通過溫溼度防水性及耐酸鹼測試;已於2009年初成為全球第一家通過TÜV EN 50521:2008的標準,也同步申請、審核UL於2012年第三季通過Solar connector UL6703認證,File No.:E320476,期以符合國際安規的新世代產品,帶給 客戶安心及穩定的使用品質。由優質聽覺享受的高級接頭系列,到全球減碳的期盼下,所投 入的太陽能端子接頭的設計、開發到製造。都展現了致榮電子對產品品質及多樣化的企圖心,提供您美好的生活品質,是我們的責任。

二、人造霧噴頭 Fogging Nozzle

微霧系統主要功能用於降溫、造霧、加濕以及防塵消毒;依照各功能特性,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各行各業皆可依其需求加以規劃。人造霧的工作原理使其水滴通過50KG~100KG水壓,經由特殊設計的結構,讓系統關閉時不滴水、且不至於過濕。

另外造霧系統最適用於孔徑小的噴嘴,不但可加強降溫效果,也可以避免過於潮濕,同時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,活化空氣。在油電高漲及全球暖化的時代,微霧系統是節約能源的最佳途徑。

三、專業服務技術

為了提供客戶品質穩定、交期確實,公司於96年底遷廠至安平工業區,並逐年增設加工精密度更高的自動化CNC生產設備及品檢儀器,以求不斷提升品質及擴充產品種類。秉持著對客戶服務熱忱並發揮三十年來OEM及ODM的經驗累積,提供客戶穩定、可靠及尖端技術之加工服務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強大後盾。客制化技術的產品製造,更是我們的驕傲,以專業技術降低生產成本,由樣品到最終出貨,我們致力於替客戶節省成本並確保品質。您的需求是致榮的使命。